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第七批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名单公布 江苏一公园上榜

中新网  2014-01-15 00:00

[摘要]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批准湖北恩施腾龙洞大峡谷等22处国家地质公园资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消息,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批准湖北恩施腾龙洞大峡谷等22处国家地质公园资格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要求,获得资格的地质公园要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的原则,2年内按照《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技术要求》(国土资发〔2010〕89号),完成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的编制、报批和发布;3年内按照《国家地质公园验收标准》(国土资厅发〔2010〕40号),完成地质公园的建设,并按照相关程序申请正式命名。不能完成国家地质公园规划编制和建设的单位,将取消其国家地质公园资格。

《通知》要求,各级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要加强对地质公园的规范管理,指导地方政府和地质公园按期完成国家地质公园建设的各项工作,为促进地质遗迹资源保护、普及地学文化知识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第七批国家地质公园资格名单:

湖北恩施腾龙洞大峡谷地质公园

广西都安地下河地质公园

湖南通道万佛山地质公园

湖北长阳清江地质公园

山东昌乐火山地质公园

辽宁锦州古生物化石和花岗岩地质公园

内蒙古清水河老牛湾地质公园

湖南安化雪峰湖地质公园

山西榆社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

安徽灵璧磬云山地质公园

吉林四平地质公园

福建清流温泉地质公园

福建三明郊野地质公园

广西罗城地质公园

江西石城地质公园

甘肃宕昌官鹅沟地质公园

内蒙古四子王地质公园

安徽繁昌马仁山地质公园

甘肃临潭冶力关地质公园

江苏连云港花果山地质公园

黑龙江山口地质公园

辽宁葫芦岛龙潭大峡谷地质公园

【延伸阅读】

卫生间隔断有技巧 15款设计教你拯救小户型卫浴间(图)

1.13泰州主城区住宅成交42套 均价7315元/㎡

江苏27个县上榜网络消费百强 三四线县金流壮大

宁启复线2014年底全部建成 途径泰州、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