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调控“金箍圈”难松 楼市或温和上行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2012-12-25 09:10

[摘要] 业内人士预计,在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基调下,明年楼市将“温和”上行,可能出现量价齐升态势,但房价总体上难有大幅波动。

根据业内人士的预计,在继续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动摇的基调下,明年楼市将“温和”上行,可能出现量价齐升态势,但房价总体上难有大幅波动。同时,房地产市场的一些隐患仍需重点关注。部分热点城市存在的供应缺口或成为这些城市房价反弹的动力。地方政府对土地财政的依赖尚未根本改变,这可能成为地方政府松绑调控政策、引发房价上涨的重要因素。

【推荐阅读】

泰州12月24日成交96套 成交面积13043.46平方米

上海大花园高层均价6800元/㎡ 按揭95折

莱茵东郡小高层5000元/㎡ 户型87-140㎡

年底租金上涨不如入手小户 首付7.5万全搞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