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州天德湖公园将上演全国自行车赛

泰州新闻网  2012-12-18 09:42

[摘要] 此项赛事是我市承办的首个自行车赛事,比赛设公路个人赛、团体计时赛、山地淘汰赛和慢骑赛4项。由于是业余赛事,参赛门槛不高,截至12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选手报名。

此项赛事是我市承办的自行车赛事,比赛设公路个人赛、团体计时赛、山地淘汰赛和慢骑赛4项。由于是业余赛事,参赛门槛不高,截至12月17日,来自各地的300余名选手报名。

从2010年前后出现自行车健身热潮后,全市的自行车爱好者人群迅速增长,产生了“追风单车”、“无限单车”等多个自发组建的车友会。

“能在家门口向家乡父老展示自行车运动的魅力,是件很荣耀的事情。”无限单车车友会负责人丁章军告诉记者,车友们选出19名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高手参加,并提前勘察了赛道。

“短途比赛对抗性强,观众肯定看得过瘾。”天德湖公园赛事工作人员曹海辉介绍,比赛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准备中。目前,四个大项的比赛地点和路线已经确定。公路个人计时赛和公路团体计时赛均在主园路的柏油路面上进行,赛程分别为2圈和3圈,每圈3公里;慢骑比赛场地在南广场。

为了保证参赛选手和观众安全,比赛当日,园内赛道全部封闭,观众不得进入赛道。主办方在公园的南门、西门、东北门和东南门设置4个看台,市民可在规定区域里为选手加油喝彩。

【推荐阅读】

买房要省钱 泰州赠送面积打折楼盘推荐

"实惠"不忽悠 泰州主城区10大低价盘3788元起

寻找幸福归宿 美丽凤城等你回家置业

五问宁波楼房倒塌事故 23年房龄为何如此脆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