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泰州中职学校2012年将恢复市级统考

泰州房天下  2012-12-18 09:31

[摘要] 从市教育局获悉,明年起我市将在中等职业学校恢复文化课、专业理论课的市级统一考试。这是依据日前省教育厅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作出的决定。

从市教育局获悉,明年起我市将在中等职业学校恢复文化课、专业理论课的市级统一考试。这是依据日前省教育厅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高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意见》作出的决定。

2015年实现全省统考

据了解,省有关部门将制定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测试办法,测试课目包括公共基础课程、专业理论课程和专业技能课程,编制各专业职业资格证书指导目录。在部分省辖市及专业开展学业水平测试试点,到2015年,实现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统一测试。

明年有望恢复市级统考

据了解,目前职业学校比较重视培养学生的技能水平,而学生的文化素养普遍不高,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学生工作后的发展潜力。恢复统考可以让学校更加重视职校学生文化知识的学习,使知识结构更加合理全面。

市教育局职社处陆庆江说,明年起,我市将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恢复文化课、专业理论课的统一考试工作,在此基础上,还将进一步扩大面向全体学生的技能抽测。

【推荐阅读】

买房要省钱 泰州赠送面积打折楼盘推荐

"实惠"不忽悠 泰州主城区10大低价盘3788元起

寻找幸福归宿 美丽凤城等你回家置业

圣诞购物忙楼盘也疯狂 盘点年底出彩的品质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