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港帝景蓝湾2房2万3房3万 再送万元家电

房天下  2012-11-14 09:22

[摘要] 金港帝景蓝湾剩余房源130余套,现优惠两房两万三房三万,再送万元家电,均价4800元/㎡左右,房源面积93--155㎡,2014.3交房。

金港帝景蓝湾(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

动态:金港帝景蓝湾剩余房源130余套,现优惠两房两万三房三万,再送万元家电,均价4800元/㎡左右,房源面积93--155㎡,2014.3交房。

金港帝景蓝湾
金港帝景蓝湾效果图

  金港帝景蓝湾坐落于姜堰市政府东侧,姜堰大道与三水大道交汇处,项目占地6万多平米,总建筑面积22万余平米,由12栋高层组成。整体建筑风格汲取原汁原味的地中海精髓,近70米开阔楼间距,高达45%的绿化率,坡地建筑、99㎡—140㎡超高性价比户型。

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7480

售楼地址:联华大酒店西侧30米

更多楼盘资讯点击>>

同济家园中天清华园中天御苑世茂河滨花园华辰尊园金水湾

祥云京都花园凤城颐园金通桂园德驰金郡上海大花园华侨城

紫荆城万达广场茂业天地丽水金都锦宸国际正大财富中心

欧亚国际万泰国际花园彩云居水映蓝庭中远依云湾星威园

景瑞荣御蓝湾翡翠华府华力视界世纪新城莱茵东郡水岸帝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