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欧亚国际社区完善配套尽显成熟之美

——戴维营运动健身会所、医疗服务中心5月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2-05-24 11:10

[摘要] 当人居被打上舒适的标签,生活便对诸多方面有所要求。舒适生活的环境是安逸静好的,舒适生活的配套是成熟便捷的,舒适生活的品质是优雅尊贵的,舒适生活的理念是健康自然的。欧亚国际花园,位处泰州新城东,是国际知名开发商倾力打造的全优人居典范名盘。

房天下讯 当人居被打上舒适的标签,生活便对诸多方面有所要求。舒适生活的环境是安逸静好的,舒适生活的配套是成熟便捷的,舒适生活的品质是优雅尊贵的,舒适生活的理念是健康自然的。欧亚国际花园,位处泰州新城东,是国际知名开发商倾力打造的全优人居典范名盘。

核心城东,繁华为你定制

欧亚国际雄踞新城东核心之地,距离老城区繁华仅10,北面紧邻泰州火车站街区,同时泰州大桥北延线与之相临,凭借区域独有的资源底蕴,独占一处;其区域周边配套更为齐全,生活半径轻松囊括:苏果超市、农家乐、美食城、休闲中心、泰州专业化的建材家装市场等汇集周边,满足日常人居所需;各大金融网点遍布周边,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方便生活每一细节;泰东医院、苏陈医院环伺周边,医疗机构更是配套完备。优越的区属环境与教育资源,以及完善商业配套,成就了城东中央生活的精彩未来。

欧亚国际,全城首创享受型运动商务会所--戴维营运动商务休闲会所5月盛大开业,具有浓郁西班牙风情的建筑风格,室内有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室内四泳道泳池,将个人的身心健康、娱乐休闲、商务交流等多种功能高度糅合,为居者提供与世界同步的国际商务会所享受。

社区医疗服务中心 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

区域内的社区医疗服务中心5月也正式落户于欧亚国际,卫生服务站加强了社区居民和卫生机构的联系,直接为社区居民提供基础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医疗六位一体的功能服务。做到小病不离社区,老人送医上门。

社区大商业 打造时尚生活Mall

项目规划的24000㎡格兰维亚商业街即将招商启动,近8000㎡的大型超市也即将在年底交付,届时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全能西班牙风情商业街,将很快带给业主们轻松便捷的购物享受;

【延伸阅读】

泰州市中考志愿5月24日起开始填报

七月起江苏社保缴费基数下限将上调274元

政策组合拳瞄准稳增长 5月数据若恶化或将降息

国土部:非公益性用地退出征地 为维护农民权益

地方楼市微调进入活跃期 房地产政策底部初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