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全国40个大中城市个人住房信息下月将实现联网

中国证券报   2012-05-18 08:59

[摘要] 按照住建部今年初的部署,全国40个大中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要在下个月实现联网,届时个人在这40个城市的住房拥有情况将一目了然。全国40个大中城市个人住房信息下月将实现联网。

40个大中城市个人住房信息下月将实现联网

按照住建部今年初的部署,40个大中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要在下个月实现联网,届时个人在这40个城市的住房拥有情况将一目了然。

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17日对记者透露,广州辖下十区两市的个人住房信息已经提前实现和住建部的联网。

“个人住房信息联网只是提供了一种技术手段,如果没有政策替代手段,广州不会退出限购。”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广州将继续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执行调控政策,不会有“自由发挥”。

此外,记者了解到,联网后,相关个人信息将只对管理部门公开。

40个联网城市

直辖市:北京、上海、天津、重庆

省会或首府城市:广州、长沙、福州、济南、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郑州、武汉、海口、成都、昆明、西安、贵阳、西宁、石家庄、呼和浩特、银川、乌鲁木齐、南宁

其他城市:深圳、大连、宁波、无锡、苏州、厦门、温州、青岛、北海、三亚

【推荐阅读】

楼市狂热局面一去不返 房价降了丈母娘不吱声了

五月下半场谁主沉浮 泰州高品优惠楼盘抢先看

泰州碧桂园凤凰商业广场 "八大业态"火热招商

买房子聘物业协议猫腻多 要留意七种霸王条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