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泰州市区首套房执行基准利率 房贷利率变动不大

房天下  2012-02-29 10:47

[摘要] 2012年房贷政策方向一直是市民持续关注的热点。近期,记者走访、电话咨询多家泰州市区银行了解到,部分之前将首套房利率上浮5%-10%的银行,多数已经调整到基准利率。工行、建行、中行、农行等四大国有银行泰州分行,首套房利率都已降为基准利率。

房天下讯 2012年房贷政策方向一直是市民持续关注的热点。近期,记者走访、电话咨询多家泰州市区银行了解到,部分之前将首套房利率上浮5%-10%的银行,多数已经调整到基准利率。工行、建行、中行、农行等四大国有银行泰州分行,首套房利率都已降为基准利率。

据了解,由于存贷比等原因,一直到今年年初,中行一直执行基准利率上浮的房贷政策。中行泰州分行房贷方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近期对首套房已经执行基准利率不上浮政策。南京银行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泰州做不了按揭贷款,暂时停贷,具体房贷时间需要看政策调整。”交通银行某经理说:“目前房贷额度很紧张,具体房贷时间不能确定,要根据贷款金额来定,首套房贷利率要上浮5%。”

记者随后以购房者身份致电农行、建行、工行泰州分行房贷部门,工作人员均表示首套房也已经执行基准利率。

记者了解到,记者采访的银行首套房贷执行标准都是首付三成;对二套房贷款的执行标准大多为首付六成,利率上浮各有不同,在10%左右。

市区相关银行房贷部门表示,贷款利率在购房面积、总额等方面没有限制,只要是首次购房,贷款就可以按照基准利率执行。

【推荐阅读】

非毛坯房还是惊装房 10道程序检查非毛坯房的质量

北京市一"贷款房"被查封 银行追讨本息509万

楼市调控下南京乱象齐出 朗诗3月起涨价2.7%

存准率下调泰州释放约10亿元 房产调控并未放松

2011年泰州市房地产开发完成投资同比增长4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