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州碧桂园五星级标准温泉酒店即将盛大试运营

——--暖心行动将适时温情启幕

房天下  2011-12-30 09:37

[摘要] 近期,碧桂园旗下二十多家五星级酒店将敞开高品质服务大门,让业主们享受到一次丰盛的"酒店体验之旅"。每位业主不仅能免费入住碧桂园国际酒店一晚,亲身体验一次真正的五星级服务,还可以享受酒店丰盛的自助餐、康体娱乐设施等服务项目。

房天下讯 近期,碧桂园旗下二十多家五星级酒店将敞开高品质服务大门,让业主们享受到一次丰盛的"酒店体验之旅"。每位业主不仅能免费入住碧桂园国际酒店一晚,亲身体验一次真正的五星级服务,还可以享受酒店丰盛的自助餐、康体娱乐设施等服务项目。而最能让业主们感受到碧桂园人性化关怀的是,此次酒店体验之旅,每位业主还可邀请自己的亲朋好友一同参与,一次性享用6间酒店客房。

业主既能与亲友们共同体验国内本土实力最强的五星级品牌酒店优质服务,分享这份喜悦,还能感受到碧桂园高标准服务背后的和谐社区文化。不仅如此,碧桂园还将开展"家园聆听计划",倾听每位业主对碧桂园的心声。

给每位业主一个幸福、温馨的和谐社区,让广大业主感受到碧桂园的用心服务,是多年来碧桂园矢志不渝追求着的目标与责任!泰州碧桂园近期已经在开展"家园聆听计划",去真正的了解业主的意见,并积极结合业主的想法去改进和提升。自今年10月份以来,泰州碧桂园就已经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提升苑区环境,让每个业主每天都生活在花园里。结合泰州碧桂园四周年志庆,工作人员也正积极组织业主,在元旦前在家门口的五星级标准温泉酒店里举办一场业主自己的联谊会,全部由业主自己表演节目,届时还有业主自己的腰鼓队现场助势。

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作为泰州五星级标准温泉酒店,以其独有的温泉特色备受泰州市民的期待和关注。酒店现已进入内部客房布置以及外围环境收尾段,预计2011年底即将试运营。酒店紧密结合泰州当地所稀有温泉资源,建成后将配备各种特色的泡池,有花浴区、药浴区、特色水疗区、VIP至尊区等60余席温泉养生池。除此之外,更设有温泉套房、蜜月套房、总统套房等300余间豪华客房;并配备高级尊贵会所,满足客户对餐饮、娱乐、康体、美容spa等各项高端配套需求。酒店建成开业后,将是泰州市目前建设规模、设施最豪华、功能最齐全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将成为泰州城市新地标。

泰州碧桂园五星级标准凤凰温泉酒店也是此次暖心行动的酒店之一,在酒店试运营后也将启动酒店体验之旅。让泰州碧桂园的业主真正在自己家门口感受奢华的五星级标准酒店,提升每位业主在碧桂园社区的生活幸福感,温暖每位业主的心,让业主们过一个充满温情、温馨的暖冬。

【延伸阅读】

岁末买房来抄底吧 回家置业欧美范城郊别墅

2011岁末已至 刚需族是出手还是观望

媒体曝万科保利毛利率近四成 房企暴利何时终结?

盘点十大最"搞怪"房地产广告 瞬间秒杀你(组图)

35种户型不要买 房天下教你在泰州买到好房(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