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州碧桂园全新亮相泰州 亮化绿化重磅升级

房天下  2011-11-28 17:02

[摘要]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入夜后的碧桂园展示着现代化苑区的绰约风姿,绚烂的灯光交织出一幅美丽的夜景……泰州碧桂园对苑区进行一系列的"亮化、绿化、美化"的全面工程。

房天下讯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入夜后的碧桂园展示着现代化苑区的绰约风姿,绚烂的灯光交织出一幅美丽的夜景……泰州碧桂园对苑区进行一系列的"亮化、绿化、美化"的全面工程。

泰州碧桂园对苑区亮化工程进行全新精心的筹划,使这些亮化景观分外漂亮,给初冬的夜晚增添了温馨,以灯火辉煌、流光溢彩的特色景观效果,动静结合营造别样风格,力求将苑区装扮得异彩纷呈。"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灯不同"。夜晚漫步于苑区,头顶洒下绚丽的灯光,缤纷彩灯渲染"火树银花",仿佛置身于银河一般浪漫美丽。楼体外立面及景观带处处彩灯高挂、霓虹闪烁,相映成趣,夜景美不胜收。

此次亮化工程使用十余个品种的彩灯,护栏管、电光源、流星灯、亚克力灯、LED灯等,主要采用环保耐用的各种LED灯,主打"节能环保低碳牌",并引进高标准、高质量的造型新颖、别具特色的先进工艺,提升亮化档次,其实用性、观赏性和安全性也较往年更胜一筹。各种材质、不同工艺的灯组合在一起交相辉映,渲染出一个五彩缤纷的"不夜城",形成一个多层次、立体化、具有碧桂园独特风格、体现现代文明气息的灯饰化景观。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保护环境、改善环境觉悟的提高,生态环境建设、绿化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泰州碧桂园作为"泰州首席生态品质大城",其绿化工程也是苑区建设之重中之重。绿化采用香樟、银杏等珍贵树种,一系列主题园林园艺,如芳草园、香樟园、银杏园、花卉园等,注重突出休闲主题与独特园林景观,将建筑和周围环境完美融合。沿人工河两岸树木葱郁,碧草如茵,凭窗俯视,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美丽壮观的自然景色,整个苑区将清新雅致演绎。

为业主创造了一个远离大都市的喧嚣而呈现出的一番安逸、憩静的生活环境。在苑区内人工河和西面水杉林人工河还会增加更多的亲水平台的设计,景观长廊,做出有特色的亲水景观。"绿化"的建设同时还会增加苑区风景的色彩,种植色彩缤纷的花卉,点缀"绿化",更加全面的"美化"苑区景致。全面提升居住品质和景观品质,倾力打造泰州"宜居住宅品质标杆"!

泰州碧桂园把此次"亮化、绿化、美化"工程做成"精品"、"亮点",全面体现碧桂园的特色,提升品牌形象及文化品位。独特的园林园艺景致和时尚现代的灯光夜景陪伴,相信绚丽多彩的幸福社区会给业主带来别样的幸福体验。

泰州碧桂园,华东首席【地中海温泉别墅城邦】,尊享365天的温泉生活!90-200㎡宽景现楼洋房3600元/㎡起!215-360㎡地中海风格西班牙美墅100万元/套起!

首创一年免息分期付款方式,首付只需40%。部分产品已进入现房或准现房状态。社区内配建的五星级标准凤凰温泉酒店即将试营业,肉菜市场及社区超市预计年底开业,购物。

幸福热线:0523-86808888

【延伸阅读】

扔去束缚"自由自在"泰州碧桂园打造贴心美家

怎样购房最划算?专家为你剖析别墅与洋房价

"举牌"促销不够喉 中介变身"街头卖唱"

拐点或将出现 地方政府也需承受楼市向下的"痛"

小户型成抢手"香饽饽"购买小户型房子有门道

15城市卖地收入锐减千亿 土地出让条件或松绑

李克强:坚持实施遏制房价过快上涨的政策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